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撞车事故缘由查清 证实女司机闯红灯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2: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13日在家乡巴尔的摩发生撞车事故的原因已由警方查清,系对方女司机闯红灯所致。

  据警方14日介绍,菲尔普斯13日晚驾驶着一辆最新款卡迪拉克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行驶到靠近巴尔的摩市中心的一个十字路口时,一位女性驾驶着雅阁轿车违规闯红灯,结果与菲尔普斯的SUV相撞。结果是,雅阁轿车左侧受损严重,而菲尔普斯的SUV只是车盖有些损伤。菲尔普斯本人在这起事故中安然无恙,雅阁轿车的女司机因受到惊吓而被送到医院接受观察。

  警方澄清说,经检查,菲尔普斯当晚驾车前并没有饮酒。

  24岁的菲尔普斯此前有过触犯法律的记录。5年前,在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他因酒后驾车而被判18个月的缓刑;去年北京奥运会创纪录地夺得8块金牌后,今年2月他遭遇“大麻门”事件并被禁赛3个月,警方经多方调查未能找到起诉他的足够证据。

  上个月在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在所参加的6项比赛中夺得了5金1银。(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撞车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