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大战打响:盖伊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称夺冠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 杨明)世界锦标赛“飞人”大战即将打响,来自美国的卫冕冠军盖伊口出狂言,发誓要打破北京奥运会三块金牌得主博尔特创造的世界纪录,但是牙买加人淡然一笑:“我夺冠足矣。”

  本届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举行。在1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博尔特说:“他(盖伊)总是不断告诉我他跑得有多快,我不会把这场比赛看得像打仗一样,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知道我比他快,我当然也希望比奥运会上发挥更好,但老实说,夺冠足矣。”

  盖伊和博尔特今年还没有在赛场上碰过面,在去年奥运会上遭遇了挫败之后,盖伊今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并跑出了9秒77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他自信地说,打破世界纪录是可能的。

  “世界纪录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数字。我想跑出9秒60是可能的,这就是我的目标。”

  博尔特去年在“鸟巢”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连夺100米和200米金牌,最后又在接力中收获第三金。他知道经过奥运会的胜利,现在全世界都对他寄予了厚望。

  “我会尽力的。我一直在努力提高。但是,我想在世锦赛上夺取冠军已经足够了。”他还说,“世锦赛对我相当重要,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世锦赛冠军,我现在腿都发痒,真希望比赛能立刻开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