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17取胜第三局 大比分2-1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用惠若琪换下李娟与殷娜联袂搭档主攻线。多米尼加女排主要依靠卡布拉的强攻给中国队施压,3平后马蕴雯和王一梅相继吊球得手、殷娜和马蕴雯连续三次拦网成功让中国队连得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的较大优势保持领先。

  暂停后马蕴雯封死德拉克鲁兹的后攻将比分拉开到9-3,多米尼加则相继封死马蕴雯和王一梅的扣球,卡布拉的反击命中更是将比分迫近到7-10。马蕴雯和薛明相继快攻命中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2-7,随后惠若琪、王一梅接连强攻命中使得中国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8。

  惠若琪的被拦、卡布拉的反击、恩切尼克的发球得分让多米尼加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18,好在惠若琪强攻命中终止了对方的涨分势头让中国队以19-13占先。多米尼加紧追不舍让中国队面临了较大的压力,好在对手失误的增加以及王一梅的打吊结合收效不错让中国队以24-15领先获得局点。多米尼加虽挽回两个局点,但是伊芙发球失误让中国队以25-17胜出以大比分2-1超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