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退阴云笼罩柏林 埃塞俄比亚痛失迪巴巴等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1: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德国柏林8月14日电(记者一索)田径世锦赛的女子万米比赛向来是埃塞俄比亚人的强项。本来在柏林人们期待着T-迪巴巴和德法尔上演德比双雄会。但就在柏林世锦赛开赛前两天,埃塞俄比亚田径队宣布由于伤病未愈,T-迪巴巴不得不放弃柏林的女子万米比赛。同样因伤退赛的还有奥运会男子万米银牌得主西里斯-希恩。

  T-迪巴巴作为前两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的万米冠军,在四年前的赫尔辛基世锦赛上成为首位包揽了5000米和万米冠军的女选手,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T-迪巴巴再次将两冠包揽。

  埃塞俄比亚田径队技术官员杜比-吉瑞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无法从伤病中康复使得T-迪巴巴和西里斯-希恩只能错过柏林世锦赛的比赛,而这对于埃塞俄比亚田径队的奖牌目标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吉瑞称:“我们原本期待他们可以及时康复,但事情如此难以预料。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运动员,现在只能盼着他们完全康复重返赛场。”

  由于T-迪巴巴持外卡进入世锦赛,因此她的退赛不能由人顶替,而希恩的位置将由Imane Merga取代,后者还将参加男子5000米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