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薛明王一梅后程发力 中国女排25-21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多米尼加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马布鲁和伊芙的扣球将比分追至3平,但是中国队依靠薛明的快攻、王一梅的后攻以及李娟的反击连得三分以6-3超出。多米尼加利用马布鲁的凌厉发球将比分迫近到5-6,好在王一梅后攻命中让中国队以7-5领先。虽然卡布拉的强攻极具杀伤力,但是她的重扣失误还是让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队一传到位率下降打得极为混乱,马蕴雯的快攻被拦以及德拉克鲁兹强攻凌厉让多米尼加连得四分以10-8反超。多回合相持中多米尼加串联较差以及马蕴雯背飞命中让中国队追至10平,11平后多米尼加凭借瓦加斯的快攻以及卡布拉的处理球连得两分以13-11超出 。尽管薛明的快攻反击帮助中国队追至13平,但是中国队失误的增加以及李娟的被拦让多米尼加以15-13领先,好在薛明网上控制力较强抓住两次机会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超。

  暂停后王一梅的发起轮继续发威,薛明的拦网、王一梅的发球、对手的失误以及王一梅后攻反击命中使得中国队连得四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5,多米尼加则依靠马布鲁的二号位扣球终止了中国队的涨分势头。多米尼加在17-2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薛明的发球失误、伊芙和德拉克鲁兹的两次反击命中将比分迫近到20-22。关键时刻马蕴雯两次二号位快攻得手让中国队以24-20领先获得局点。多米尼加虽凭借德拉克鲁兹的强攻挽回一个局点,但是殷娜的扣球得分还是让中国队以25-21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