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简介:始于198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杭州国际马拉松是在原西湖桂花国际马拉松赛和杭州国际友好西湖马拉松赛两大赛事的基础上联合举办的,它始于一九八七年,今年是第23年。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中国最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参加。

  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于2009年11月8日举办,秋季的杭州,美景、美食让人留连忘返。比赛路线主要是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举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

  2009年除了传统的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外,还设有短程马拉松(13.8公里),迷你马拉松(6.8公里)以及家庭跑和情侣跑(1.2公里)。赛事的宣传主题为绿色休闲运动,并强调全民健身理念,项目的设置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