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王皓王励勤郝帅首轮昂首晋级 松平健太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17  新浪体育
中乒赛-王皓王励勤郝帅首轮昂首晋级松平健太大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进入到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四虎王皓、李平、郝帅以及王励勤先后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其中,李平将与郝帅在第二轮中上演德比大战。

  王皓4比0拉斯姆

  在首轮比赛中王皓的对手是来自丹麦的拉斯姆。从场上情况看,拉斯姆对于王皓的打法非常不适应,在前两局比赛中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只是在第三局比赛中,拉斯姆将比分紧咬,战至10平后王皓发威连得两分,以12比10胜出。第四局王皓乘胜追击,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比5,这样王皓以4比0(11比1、11比5、12比10和11比5)旗开得胜。

  王励勤4比0卡斯帕

  虽然是迎战资格赛选手,但现世界排名第5的王励勤还是给予高度重视。比赛中,王励勤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犀利地进攻频频撕破对手脆弱的防线,最终王励勤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的机会,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具体比分为11比2、11比6、11比3和11比6。  

  李平4比1金克霍尔

  此役主场作战的李平受到了英格兰选手金克霍尔的强势挑战。前两局比赛,李平都是两三分险胜对手,第三局金克霍尔一度把比分紧咬,10平后英格兰选手把握住机会以12比10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又陷入僵持之中,这次李平下手果断以两分的优势胜出。随后的比赛李平越打越顺,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1比6,从而以4比1(11比9、11比8、10比12、13比11和11比6)艰难地战胜金克霍尔。

  郝帅4比1奈特

  郝帅首轮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奈特,尽管中国选手在第三局大意失荆州以7比11输给对手,但实力明显占上风的郝帅还是以4比1取胜,具体比分为11比7、11比6、7比11、11比4和11比4。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日本未来之星松平健太直落四局轻松击败资格赛选手,新加坡名将高宁也以4比0(11比5、11比5、11比8和11比3)横扫印度选手吉特,晋级第二轮。(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