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未能重回奥运会 美职棒联盟将继续全球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电 在13日进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投票中,高尔夫球和7人制橄榄球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最终候选比赛项目。对于这一结果,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表示,虽然棒球未能入选奥运会,但他们还会继续在全球推广棒球这项运动。

  据国际奥委会称,棒球下一次入围奥运会的机会将是2020年奥运会。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棒球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很大的普及,国际奥委会今天的决定不会阻碍我们将棒球推向全球的决心。”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以世界棒球经典赛为契机,继续推广棒球运动。据悉,由职棒联盟与国际棒球总会共同策划的世界棒球经典赛是国际棒球史上最大的盛事,全球范围内共有16支球队参赛,首届比赛于2006年在日本进行。

  2005年7月8日,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包括棒球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