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发威要速战速决 直落两局解决小鲍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08  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在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第三轮的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中国的林丹用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直落两局,击败了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人帕尔亚玛,率先闯入男单八强。

  林丹的第三轮对手是荷兰的帕尔亚玛。林丹开场后就很快进入状态,他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7比1领先。随着比赛的进攻,帕尔亚玛慢慢进入状态,他将分差缩小,一度将比分追至10比14。这时林丹再度发力连得3分,他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帕尔亚玛追回1分后,林丹又连得4分,21比11,他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以3比0开局,帕尔亚玛很快将比分追至2比3。两人之后交替涨分,5比4后林丹开始掌控大局,他连得8分以13比4领先。帕尔亚玛扳回1分,林丹又连得4分,他以17比5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帕尔亚玛虽然竭力反扑,但他回天乏力,21比11,林丹拿下第二局,以2比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