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力争打进世锦赛 发挥水平重塑亚洲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16  东南商报

  今天,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将在成都打响,中国男排的目标自然是力争打进世锦赛。面对澳大利亚队、印度队和泰国队,中国队主帅周建安表示,我们没给队员过多的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全队将重塑亚洲强队。

  2010年男排世锦赛将于明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此次比赛是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的第三轮赛事,中国男排将与澳大利亚队、泰国队和印度队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目前,中国男排排在世界第8名,澳大利亚队排在第14名,泰国队和印度队分列第32名和第44名。中国队无疑是出线热门球队,因为每个半区有两个出线名额,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最有望冲进明年世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