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夺冠热门刘诗雯横扫开门红 李晓丹迎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中乒赛-夺冠热门刘诗雯横扫开门红李晓丹迎大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拉开战幕,在首日的女单比赛中,中国小花刘诗雯和李晓丹分别以4比0零封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刘诗雯4比0帕克

  在“一姐”张怡宁缺阵后,刘诗雯成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首轮比赛刘诗雯对阵英国选手帕克。首局比赛两人便激战开来,比分交替上升,打至11平后刘诗雯下手果断,连得两分后以13比11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技高一筹的刘诗雯越战越勇,充分发挥出进攻凶狠的特点,以三个11比7连赢三局,从而以4比0轻取帕克,顺利晋级下一轮。

  李晓丹4比0库马

  另外,中国队李晓丹也迎来了首个对手,来自印度的选手库马,由于实力悬殊,李晓丹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具体比分为11比9、11比9、11比8和11-5。

  范瑛4比0西伯利

  削球手范瑛首轮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选手西伯利。首局范瑛进入状态较快以11比3先声夺人。随后的比赛,范瑛在削球的同时增加了进攻,这使得对手难有还手之力,最终,范瑛以4比0(11比3、11比7、11比4和11比9)横扫西伯利,下一轮将迎战香港选手李澔澄。

  名将方面,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最终以4比1战胜法国运动员李雪晋级,五局比分为10比12、11比3、11比8、12比10和11比6;奥地利选手刘佳也没有受到对手的挑战,直落四局以4比0(11比9、11比7、11比8和11比6)横扫波兰选手格拉泽鲍斯卡。

  (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