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成为奥运正式项目 罗格愿望终于变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3  齐鲁晚报

  □何生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柏林正式宣布:女子拳击项目将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直非常支持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在柏林进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罗格的这一愿望成为了现实。

  女子拳击运动最早起源于1720年的英格兰,在1904年的奥运会上曾作为表演项目。不过在那之后,女子拳击再也没有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根据此前的报道,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拳击项目的金牌数并不会增加,因此男子拳击的金牌数将被缩减,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共设有11枚金牌,伦敦奥运会上男子拳击项目可能会将11个设项级别减少为6或7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