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站中国女排一首发位置换将 进总决赛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0  新浪体育
香港站中国女排一首发位置换将进总决赛仅差一步

中国女排姑娘训练中(图片来源:《大公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今日于红磡体育馆揭幕,焦点比赛为今晚8时:中国迎战多米尼加。首次亮相香江的中国新女排预计会对正选阵容作出调整,继宁波站以局数3:0轻取多米尼加后,今晚当可再下一城。

  蔡斌:认真去打

  中国队昨天中午于红馆训练中曾进行分组对抗赛,从现场所见,今晚的正选阵容应为主攻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二传王一梅、二传魏秋月,以及由王茜取代有伤在身的张娴出任正选自由人。以5胜1负排在大奖赛积分榜第3位的中国队,只要再取一场胜仗便能确保跻身总决赛资格,故中国将务求击退多米尼加而夺下总决赛入场券。

  中国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及昆山站同以局数3:1力挫多米尼加,大奖赛宁波站则以局数3:0获胜。虽然对赛往绩占优,中国将帅仍未敢轻敌,主教练蔡斌说:“我们要认真去打每1场赛事。上次与多米尼加交手,她们的攻防都不错,不过接发球一般,希望我们能够发挥这方面的优势。”

  李娟:发挥水准

  主攻手李娟则称: “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提高实力的机会。主场之利无疑会加强我们球队的气势,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发挥出本身水准。”

  多米尼加目前以1胜5负在大奖赛积分榜末席。球队于无欲无求下,相信无力抵抗气势如虹的中国。

  今日另一场赛事为下午5时由波兰对荷兰。连夺2站冠军的荷兰至今6战全胜,实力在波兰之上,应有力取胜。(据香港《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