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风云组合轻松进8强 何汉斌沈烨不敌韩国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2:14  新浪体育
世锦赛-风云组合轻松进8强何汉斌沈烨不敌韩国强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双打项目结束第三轮的争夺,风云组合和郭振东/徐晨都击败各自对手跻身八强,何汉斌/沈烨则以0比2完败给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四对中国女双均闯入八强,四对混双在八强中占据三席,徐晨/赵芸蕾不敌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被淘汰。

  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的对手是15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风云组合在首局一路领先以21比6轻松拿下。第二局方介民/李胜木以2比0开局,但风云组合连得6分夺得领先权。之后中华台北组合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蔡赟/傅海峰连得3分稳定领先局面,他们牢牢掌控大局,21比14,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四分之一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将遭遇韩国的韩相训/申白喆,他们在第三轮以2比0(21比17、21比12)淘汰了10号种子波兰的罗格兹/马特乌斯亚克。

  郭振东/徐晨的对手是16号种子俄罗斯的杜尔金/尼克拉恩科,郭振东/徐晨在场上发挥稳定,他们以21比17、21比19连胜两局淘汰对手晋级。何汉斌/沈烨在与郑在成/李龙大的比赛中始终处于落后状态,他们仅仅抵挡了29分钟就以11比21、15比21连丢两局落败。四分之一决赛里,郭振东/徐晨将与郑在成/李龙大对阵。

  其他男双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拉蒂夫/塔扎里都顺利晋级八强,美国的白国豪/吴俊明则以2比0(21比18、21比18)淘汰6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跻身八强。古健杰/陈文宏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白国豪/吴俊明。

  女双比赛中,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虽然遇到一些麻烦,但她们仍以2比0(21比16、21比18)淘汰16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将遭遇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6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同样以2比0(21比16、21比14)战胜10号种子印尼的伊拉瓦蒂/乔哈里,她们四分之一决赛将面对3号种子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韩国组合以2比0(21比16、21比14)战胜15号种子新加坡的欣达/姚蕾。

  8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表现不俗,她们用时23分钟以21比3、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新加坡的刘帆/梁语嫣,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将对阵4号种子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虽然在首局遇到一些麻烦,但她们有惊无险地击败印尼的马斯瓦里/波莉闯入八强。

  女双第三轮的一大冷门是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出局,她们经过三局激战以1比2(19比21、21比19、12比21)不敌11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四对中国混双有三对跻身八强。3号种子郑波/马晋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险胜中华台北的陈宏麟/周佳琦,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遭遇7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第三轮对阵15号种子韩国的柳延星/金旻贞,结果何汉斌/于洋完全控制比赛,他们仅用时27分钟就以21比8、21比9连胜两局过关。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对阵6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

  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同样轻松晋级,他们用时29分钟以2比0(21比8、21比14)战胜日本的平田典靖/松尾静香。四分之一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将遭遇头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奥运会冠军在这一轮以2比0(21比11、21比17)淘汰了中国的徐晨/赵芸蕾。2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比0(21比15、21比19)轻取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惠龄晋级。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