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笑称没想到两局搞定王晨 耐心“磨战”出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混双结束后,中国三名女单上阵悉数过关,谢杏芳2比1战胜泰国的波萨娜,然后卢兰靠磨功取胜了经验丰富的中国香港老将王晨,王琳则2比0拿下了韩国的黄慧渊。

  卢兰的对手在几个女单里是最强的,中国香港的老将王晨也熟悉中国队的一切,比赛虽然是2比0,但是两局比分都很接近,分别是21比18和21比14。卢兰在比赛中的战术思想很明确,青春无敌,就是跟老将王晨拼多拍,打长短,打得是身体。看着两条腿膝盖绑着护膝,大腿小腿后肌群贴满了保护胶布的王晨,感觉这名老将很不容易,她显然是很爱羽毛球,也很爱生活的。

  在比赛中卢兰多次判断后场出界球失误,不过最终她还是取得了胜利。

  对于记者们来说,性格开朗活泼的卢兰是最有意思的采访对象了:“今天的比赛还是很激烈的,比分拉不开,不过事先教练已经安排了,就是要每球必救,耐心磨,争取把比赛拖起来。其实我们俩(跟王晨)打3局很正常,今天算是轻松的了。”卢兰说。

  明天她的对手将是拉斯姆森,卢兰说:“一会我会去看看她的比赛,毕竟她好久没打了,也许会有什么改变吧。”

  最后是检查作业,昨天跟我们说的美剧到底叫什么名字?

  没想到卢兰的回答却是,“换了个盘,新的,又没看名字。”女记者们再次咽倒一片。

  (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