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审议奥运会新项目 高尔夫橄榄球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2日电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12日在柏林召开会议,审议奥运会新增体育项目和赛事,并推荐其中两项运动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据了解,共有7项运动有可能成为奥运会新增比赛项目,分别是棒球、高尔夫球、空手道、轮滑、橄榄球、垒球和壁球。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从中选出两项运动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推荐项目,所推荐的项目将提交于10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大会最终审议通过。

  在这7项运动中,高尔夫球和橄榄球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但国际奥委会官员表示,7项备选运动并没有那一项有绝对的优势,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海伯格说:“我们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大家一致同意的决定,但这个决定很难达到。”根据执委会的安排,本次投票采用多轮投票制,每轮中得票最少的一个项目将被淘汰,直到选出最终的两个推荐项目。

  本次执委会会议还审议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增项目的提议,提议中包括女子拳击、网球混合双打以及在游泳比赛中设置更多的50米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