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队严防流感 李永波:哪也不去就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荷枪实弹的安保和甲型H1N1流感,让在印度海德拉巴参加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很有压力”。昨天,世锦赛组委会透露,疑似患上甲型H1N1流感的马来西亚教练颜伟德“已经退烧”,但是又有两名泰国选手因为发烧被送院治疗。

  8月10日,马来西亚混双教练颜伟德出现了头疼、喉咙疼等症状,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观察和治疗,组委会当时透露,颜伟德将在48小时后被公布是否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因为马来西亚队和中国队就住在同一家酒店,颜伟德被隔离也让中国队感到十分紧张。

  李永波透露,中国队已经在着手严防甲型H1N1流感:“对于马来西亚队那个教练的情况,我们不太清楚,就知道来了救护车,要到48个小时之后才能确诊,听通知吧。”

  “这次比赛整个给队员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心理压力,不过我们还是尽量把比赛打好。”李永波透露,队员们从来没有在那么多荷枪实弹的警察守卫下比赛过,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经历,在心理上,中国队员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尽管如此,中国队还是暂时决定不退出这次世锦赛,李永波说:“如果安全问题得不到保证,我们会考虑离开,但是目前来说也没有什么情况,其他球队也在议论这件事情。世锦赛组委会很重视安全问题,目前看来确实有改善,已经加强了安保,目前一切都在可控的范围内,我们哪里也不去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