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俄罗斯站圆满落幕 下一站将移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安德森捧起第二场积分赛的冠军奖杯,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在涅瓦河圆满落幕。在两场积分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共获得11个积分,全队将目标放眼十月份的中国大奖赛。

  第二场积分赛前的排位赛上,驾驶7号赛艇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伦迪排在第5位,另外一名赛手卡尔索由于发动机调试问题排在第17位。

  决赛前观众围满了涅瓦河畔,其中有很多华人,他们知道这两天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加,所以特意过来加油助威。

  第二场积分赛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打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伦迪很快上升至第4的位置。但当比赛进入到第3圈,伦迪在其对手紧追之下,连续撞到2号弯的两个浮标,因此被迫退赛。

  赛后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在比赛过程中撞上了两个浮标,两个都损坏了,因此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主要是由于没有掌握好平衡,不够稳定,控制的不够好。”

  而另外一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卡尔索由于赛艇动力不足,没有显示出原有的实力,最后只获得第11名。

  对于两位赛手的表现,领队陈焕明谈到,“(伦迪)可能在2号弯的时候发生了一个错误,因为这个弯道,这两个意外都是在那里发生的,运气不好碰到了两个浮标,所以把计划取消,没办法比赛。然后我们这个8号艇选手一直很努力的往前追,可能是比赛之前我们这个发动机有点动力不足的问题,但是他现在能完成比赛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金秋十月,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将转战中国。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齐聚中国,共同享受和见证这一充满激情和时尚魅力的体育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