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长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免费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8月8日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长春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的健康活动。其中,“快乐健身体验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尤其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公共体育场馆和体育健身经营场所的积极参与,各场馆将于8月8日当天,结合各自情况,免费或优惠向市民开放一天。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让春城市民真正体验到健身的快乐,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使“全民健身日”真正成为百姓的节目。

  为市民提供免费或优惠活动的体育健身活动场所有: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体育馆篮球场和网球场、力圣美健康会馆、长春英派斯健身会馆、长春环宇健身会馆、长春丽景健身会馆、长春天仕欧奕健身俱乐部、长春远景健身俱乐部、长春天翼体育俱乐部、长春五环高尔夫家园健身会馆、百屹会馆、长春华苑健身中心(长春理工大学)、长春一汽文化活动中心、长春名门饭店游泳馆。

  具体开放时间:

  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8月8日上午兵乓球、羽毛球、台球、沙狐球、儿童乐园免费开放,游泳馆全天半价开放。

  长春英派斯六家连锁健身俱乐部,8月8日10:00-17:00时,免费向社会开放,为市民提供健身咨询及健身指导。

  力圣美健康会馆8月8日当天在西安大路1406号、同志街2212号两点共提供300人的免费健身体验,8月3日起发放健身体检卡,发完为止。

  百屹会馆8月8日当天羽毛球场馆9:00时-14:00时免费体检,健身及跆拳道全天免费体检,当日办卡人员享受8.5折优惠。

  丽景健身会馆9:00时-22:00时,瑜伽馆、健身区、兵乓球室为市民免费开放。

  长春环宇健身会馆8月8日当天所有健身项目免费,游泳半价。

  长春市飞扬羽毛球馆8月8日当天8:30-17:30免费向市民开放,每片场地最多限4人同时使用,时间为一小时。 (李丹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