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避而不谈韩国取经 打林丹等进了半决赛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只用了21分钟就将尼日利亚的奥拉送回了家。

  瘦小伙走到混合采访区,立刻围上来了20多名记者,新闻官也给了他很高的待遇,直接近距离伺候。不过马来西亚的记者却并没有这么积极地围上来,反而是当地印度的记者很靠前。

  世界第一每个问题的回答都言简意赅地往外蹦单词,显然一场21分钟,只给了对手25分的比赛没啥可说的。

  能透露一下你去韩国的10天修行,都学到了什么么?是不是针对林丹有了什么……

  “那个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没什么可说的,对不起。”李宗伟很太极地将问题挡了回来。

  好吧,反正小鲍已经出局了,这个半区明显是他和林丹争夺的天下,对于林丹你认为你们俩各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这个到8进4后半决赛时再说吧,这才第二轮。”又是很漂亮的推挡。

  10分钟的混合采访区很快就结束了,看着身边印度老哥采访纪录上的一句话3个英文单词,还没中文回答我的问题说的话多,记者们无奈对视,怪不得马来西亚记者不过来问呢。(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