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我在印度挺好的 中国队暂时不退出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32  千山晚报

  记者 洪恩猛

  中国羽毛球队欲退出印度世锦赛的消息举国关注,而参加世锦赛的于洋、杜婧家人更是如此。昨日下午,于洋给妈妈发来手机短信,告知家人,她一切平安,仍在专心参加世锦赛。

  印度羽毛球世锦赛紧张的局势,让身在鞍山的于洋、杜婧家人非常关心。这两天,于洋的妈妈周女士、杜婧的妈妈孙女士十分关注关于印度的消息,特别是羽毛球世锦赛的安保情况。杜婧的妈妈昨日表示,参加大赛期间,杜婧通常都不会和家里主动联系,这次参加世锦赛,杜婧只是在北京机场奔赴印度时给家里来了电话,报了一声平安。为了不让女儿分心,孙女士也没有过多询问杜婧的备战情况:“这两天非常关注新闻报道,希望她和队友都平平安安的。”

  于洋的妈妈周女士以往也不会在比赛期间和于洋联系,但是看到中国羽毛球队因安保问题有意退出世锦赛的消息后,昨日中午,她忍不住给女儿发了短信,询问相关的情况。大约半个小时后,于洋发回了短信。于洋在短信中表示,她在印度一切正常,和队友一起仍然在坚持着准备世锦赛的比赛,每日都是在按照相关赛程和既定计划进行,因此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特别的情况。不过,队里对运动员的出行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球员私自外出,运动员的活动地点只能是驻地和训练馆。总教练李永波在和队员谈话时要求,中国队的运动员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定保持清醒,注意自身的安全。目前,中国羽毛球队暂时不退出世锦赛,但不排除中途退赛的可能。于洋表示,现在她的思想并没有出现波动,只要出场,就要尽全力发挥自身的水平。

  昨天,于洋与何汉斌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率先晋级,以2比0轻取一对马来西亚选手。与混双一样,于洋、杜婧在女双首轮也轮空,今天她们将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