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马晋顺利晋级下一轮 付出了一个球拍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36  三峡晚报

  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第二天,中国的混双冠军大热门郑波、马晋2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对手晋级下一轮。

  和林丹等单打选手汗水满身地走下来不同,郑波、马晋打得相当轻松,几乎都没出汗。不过马晋却付出了一只球拍的代价,她的拍子彻底打烂报销了。

  “两个人都想去救一个球,横着一打就碰到了一起,结果我的就烂了。”马晋说。比赛中马晋悄悄换过球拍,因此直到她下场大家才发现她出了这么一个小“事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