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骑行到底要花多少钱 骑友国外旅游也有新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26  杭州日报

  这段时间,我们丰富了“骑行杭州”活动的里程换奖品环节,增加了里程兑换旅游券的项目,引来许多骑友的关注。特别在上周,活动组办者在和旅行社协调后,陆续推出了国外骑行“大撒把”的三条线路,并逐一进行了简介。这样一来,许多骑友都动了心,纷纷通过论坛,电话来询问详情,最关心的,还是有关价格的问题。

  有关三条国外线路的价格,我们在论坛上公布过,最高的是印尼巴厘岛,7500元每人,最便宜的济州岛之行,也要4900元一个人。因此也有骑友提出疑问:每期骑行活动,努力一点在半个月骑上1000公里,算是不错的成绩了,也只能兑换到100元左右的旅游券金额,相比这三条国外线路,抵扣部分实在是杯水车薪啊。

  这么看也没错,毕竟要走出国门玩一周左右的时间,想要通过一期的骑行,抵扣相当份额的旅游经费,当然是有些不现实的。我们简单介绍这三条线路,是想给喜欢骑行又爱好旅行的朋友们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其实两种爱好是可以放在一起玩的,也可以玩得很精彩,很丰富。不同的人群,在选择旅游方式上也会有不同的做法,我们想做的,是给骑友们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多一个选择的可能性,身边的朋友,每天出去旅游的有多少啊,但其中能出国玩一圈的,毕竟还是少数中的少数。当然,我们是肯定会推出价格相应低廉的短期旅行线路,让大家辛苦骑行换来的旅游券,都能花得出去,花得开心。

  也有真正对这三条国外旅游加骑行计划上心的朋友,也有打电话过来询问详情的,想咨询一下这个价格到底怎么样。举个例子,就以巴厘岛计划为例,全程七天,在巴厘岛度过五个晚上,其中四晚入住的是五星级宾馆,一晚是四星级,差不多标准的行程,旅行社报价一般都在七千到八千元这个区间,当然,如果要高档一点的房间,总价格还会再有所上浮,初步看来,7500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中肯的。当然,是不是真的实惠,我们说了不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问问,多比较一下,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巴厘岛、马来西亚和韩国济州的旅行费用分别是7500元、5300元和4900元。费用项目包括:来回机票和税金, 正常签证,行程内所列同级酒店(2人1室),行程内所列餐,行程内所列当地接待和景点,提供标准山地变速自行车和后援服务。这几个国外骑行计划,都是可以通过参加“骑行杭州”活动兑换旅游券,抵扣一部分费用的,能够抵扣的数额,相比旅行总费用来说实在不大,不过抱着省一点是一点的原则,能便宜一点是一点嘛。

  而从行程安排上讲,因为有了骑行活动的安排,让整个旅程显得比较有特色,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具体细节,比如入住哪家酒店,坐什么航班啥的,我们网站(www.hzrb.cn)的论坛上都贴出来了,可以去看一下。有什么看法,也可以上去讨论讨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