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经历很多起伏终到今天 我会好好珍惜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2  现代快报

  刘翔已经正式开始训练了,就在大家还在为刘翔不能参加世锦赛而惋惜的时候,“翔飞人”已经在上海莘庄基地正式开始训练一周左右的时间了。

  刘翔的父亲昨天告诉记者,8月初,为刘翔主刀的克兰顿医生应邀专程来到上海,为刘翔进行复查。检查结果一切正常,这表示刘翔可以穿钉鞋进行专项训练了。目前刘翔的右脚在训练中依旧有些酸胀感,他的跟腱处仍包着白色的纱布,“这是在敷药,还要好好调理,”刘翔告诉记者。据了解,由于刚刚恢复一定强度的训练,刘翔长时间“休养”的跟腱开始进入运转,产生酸胀的感觉也是正常的。刘翔目前情绪很高涨,他说:“一转眼已经一年了,经历了很多起伏,终于走到了这一步,我肯定会好好珍惜和努力。”

  柏林田径世锦赛即将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刘翔将成为一名看客。不过他向记者表示:“我肯定每天都会看电视转播。”谈到自己的项目男子110米栏,刘翔认为还是罗伯斯最有夺冠实力。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