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继续提升安保规格 国际羽联称国羽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1  现代快报

  英格兰队退赛后使得原本就气氛紧张的印度海德拉巴羽毛球世锦赛更加人人自危,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沟通后,在昨天中午之前决定是否退赛。不过北京时间昨天,中国队的队员们都正常参加了各自的比赛,由此可见,国羽已经放弃了提前离开印度的想法。

  李永波在此前表示“有可能退赛”时曾经表示,一旦决定退赛的话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在印度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并在最短时间内离开印度。不过直到昨天比赛开始前,前方的中国记者一直都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而在距离比赛还有1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参加混双比赛的谢中博/张亚雯已经在场边开始进行准备活动,这预示着中国队将会继续留在印度作战。

  事实上,虽然李永波表示已经在考虑改签回程的机票,但队员们对退赛一事似乎并不知情,坐在场边观看的马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感觉不是很安全,白天在宾馆都不敢打开窗帘,但是并没有听说退赛的事情,而她的混双搭档郑波则表示,是在看到了网络上的报道之后,才知道队里在讨论是否退赛。而李永波此后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队应该会选择留在印度。

  在中国队可能退赛的消息传出后,国际羽联就表示,中国队一直都对比赛当地的安保条件表示满意,应该不会放弃比赛。不过根据前方记者透露,组委会方面为了尽可能避免出现类似英格兰退赛的情况,再一次提升了安保规格,即便是记者进入比赛场馆,也要接受搜身检查。快报记者 陶晶

  陈金顺利晋级

  鲍春来出局后,中国队只剩下林丹和陈金两位男单选手,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男单首轮比赛中,陈金以2:0战胜了荷兰球员彭亚力,和林丹携手跻身32强。

  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