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恒大女排队员招募有来头 平均22岁均为大学本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03  天府早报

  郎平即将回国执教的消息引起了国内排坛的震惊,很多人开始打听关于郎平本次回国执教的每一个细节。据了解,为了请回“铁榔头”,广东恒大俱乐部不仅大打感情牌,还开出了高达7位数的年薪。而为了让郎平能在本次执教过程中感到愉快,他们招募的队员更是全部具备大学本科学历。今天,郎平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签约一事,由此也正式宣告“铁榔头”真的砸回来了。

  最“贵”教练 郎平年薪达7位数

  原本说不考虑在国内执教的郎平,这次突然选择回来执教一支默默无闻的业余俱乐部,这一切都让人感到震惊。对此,郎平解释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年轻时就是中国女排的‘粉丝’。他的态度非常真诚,特别希望我‘回家’。他说聘请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让我这位‘世界一流’的教练,能够打造出国内一流的俱乐部球队。”

  而据一位排球界的元老透露,圈内也有所传言称郎平的薪水在300万至500万之间。至于郎平到底能拿多少,恒大方面并不愿意向外界透露。不过从俱乐部为郎平在广州提供的那套300平米的豪宅来看,郎平肯定将成为中国排坛最“贵”的教练。昨天下午,郎平在女儿和姐姐的陪伴下抵达广州,今日她将与俱乐部联合召开自己签约的新闻发布会,“我的两块电池都被打来没电了,明天开新闻发布会了,有什么都会上问吧。”

  最“牛”女排 队员均为大学本科

  虽说郎平本次执教的是一支刚刚起步的纯业余俱乐部,但郎平依然信心十足。这份信心来源于俱乐部本身的队员深度。据了解,恒大俱乐部招募的队员都颇有来头。她们中绝大多数队员都曾有“国字号”球队效力经历。

  资料显示,俱乐部共有队员11名,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82米,国家健将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5名,均为大学本科学历。一位排坛的老教练告诉记者: “新的俱乐部都要从乙级联赛开始打,最后争取拿到进甲级联赛的资格,也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所说的全国女排联赛。”这对郎平这样的国际著名教练来说,确实是一个挺有挑战的任务。

  早报记者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