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大红大紫盖伊语出惊人 谁才是第一飞人?

  博尔特是去年鸟巢的大红人,但今年他还能这么牛吗?虽然博尔特一直坚称这次世锦赛自己还是NO.1,但世锦赛卫冕冠军、美国人盖伊可不服气。

  盖伊狂言:今年的柏林世锦赛,泰森·盖伊将震惊世界。

  泰森确实有自信的资本。虽然博尔特手握100米、200米两项世界纪录,但那毕竟是一年前的事了,但盖伊却不同,他同时握有100米、200米两个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9秒77的百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盖伊在7月初的黄金联赛罗马站刚刚创造的,此前的美国选拔赛上,他更是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过9秒75,有这么几个硬碰硬的成绩摆在眼前,难怪盖伊能挺直了腰板,叫板奥运冠军:“我会拼尽全力地从他那里抢来胜利。如果我能够打破世界纪录的话,我将成为地球上最快的人。”

  其实,盖伊和博尔特两人早就开始互别苗头了。

  七月初,盖伊刚跑出个9秒77,一个星期后,博尔特就把自己的赛季最好成绩刷新到9秒79。

  盖伊刚说:“我可以跑进9秒60”;博尔特马上不含糊地回敬道:“如果我找回曾经的状态,我想9秒50是有可能达到的。”

  两个嘴仗打得不亦乐乎的人,不知道上了赛道会怎样呢?

  炼金时刻:

  8月17日3:35 

  男子100米决赛

  世界纪录9.69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博尔特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