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十佳图:怒浪滔天惊魂对抗 谁能拥抱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9日,2009年第32周。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的万人太极、足球场的惊魂对抗、橄榄球的铜墙铁壁防守,极限运动的生死挑战……十大瞬间,敬请欣赏:

  1、全民狂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3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塞尔维亚击败西班牙夺得冠军。画面中是塞尔维亚民众在贝尔格莱德庆祝,简直是全民狂欢。

  2、极限勇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4日德国柏林,澳大利亚的悬崖跳水高手史蒂夫-布莱克在德国柏林大教堂前从24米处跳进施普瑞河(Spree_River)。本月29日,世界顶级悬崖跳水高手将云集于此,表演悬崖跳水。

  3、怒浪滔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5日,英格兰的纽基市举行的Relentless Boardmasters冲浪节上,一名冲浪选手拿着冲浪板,从海浪边走过。

  4、绝对挑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格兰利兹8月7日举行的“灰烬杯”板球赛上,英格兰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马库斯-诺斯试图抓住英格兰队安德鲁的击球。

  5、太极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8月8日,在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北京奥运一周年之际,北京33,996人在“鸟巢”前表演太极拳,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佳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