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早在7月已签约广州 仪式推迟至今众多嘉宾将出席

  本报讯(记者彭晗)“铁榔头”回归的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大家对郎平的“突然”回归还有点不知所措,但郎平其实早在7月31日就签下了合同。今天上午,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并由签约俱乐部承办的“郎平归来欢迎仪式”将在广州举行。届时,俱乐部将正式授予郎平主教练聘书,而国家体育总局、省市各级领导、郎平老女排队友及部分媒体将派出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珍贵时刻。

  事实上,在签约之前,郎平就不止一次暗示过自己有可能回归。“机会好我一定会回国,反正我肯定会执教排球队。我目前不会马上退休。要是有合适的,

  我喜欢的(工作),也可能很快(回来)。”不过,郎平还是强调自己不会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我还是退居二线,做一点普及教育工作就行了。当然不是幼儿园的水平,(我)还是会执教高水平的、职业水平的(球队)。”如今来看,郎平当初的表态也得到了印证,只是大家都没有足够重视罢了。

  在得知郎平回归执教的消息后,全国各地媒体纷纷四处联系郎平却不得其踪,而国家排管中心的诸位领导对此话题也选择了回避,看来,“铁榔头”此番回归的保密工作做得确实十分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