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晨王琳是国羽总厨师长 郭振东戏言已快“断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嘁哩喀喳”地2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魏仁军和王伟康后,郭振东和徐晨来到混合采访区没说两句,就被中国的女记者们八卦出了菜谱,原来在队里徐晨和王琳竟然是一对做饭的好搭档。

  当然肯定先说的是比赛,今天的比赛第一盘徐晨和郭振东曾经一度5比10落后,郭振东说:“第一盘我们一开始确实投入的不够,有些散。”

  而徐晨是在打完混双后,又接着进入的男双,是不是累的?

  徐晨说:“休息了两个小时,累倒不累,就是混双和男双感觉不一样,混双的速度慢,我其实还没热身就结束了,而这边休息了两个小时后再打,似乎重新紧张起来就有些不容易,兴奋劲刚过去,到了11比6后才慢慢缓过来。”

  郭振东说:“对手今天很凶,明显是在拼我们,我们后面也要一场一场拼才行。”

  今天的比赛结束了,回去做什么?

  郭振东说,做什么,当然是煮饭了,印度这里的米都是长粒米,咱们吃不惯,所以我们就带了5斤米来,徐晨煮米可是一绝,以往都是他和王琳在队里煮饭做菜的。我们这次是做了饭拿到下面去,就着印度方面提供的菜吃,5斤米都要吃完了。”

  徐晨则谦虚的说,“什么我煮的好,你知道他买了多贵的米么,5斤米竟然要28块多,简直是天价米了。”

  以往去欧洲的时候,都是徐晨带锅带酱油,自己炒菜煮饭,这次在印度由于没法出去买,只好煮饭就着组委会的菜吃了。问题是这5斤米显然很不禁吃,已经快没了,到时候他们俩只能找别人去打牙祭了。(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