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俄罗斯站中国队大捷 领队陈焕明满意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在涅瓦河畔结束,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战的两位赛手伦迪和卡尔索双双获得积分。

  在第一场积分赛前的排位赛上,驾驶7号赛艇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伦迪以单圈50秒53的最快速度排在第8名,另外一名赛手卡尔索由于发动机调试出现问题只排在第17位。

  选手在场上比拼,场下裁判也在认真监督赛手的比赛情况,本站比赛,国际摩联再度邀请了中国青岛航海学校的校长李瑞林作为裁判。李瑞林表示,“为国际体育组织,也就是国际摩托艇联合会认可,选拔作为Powerboat最高级别的一级方程式最高级别的裁判,(我)感到很荣幸,”

  第一场积分赛的决赛在当地下午的6点进行,到场的观众围满了涅瓦河畔,一声轰鸣,决赛打响。杆位发艇的普莱斯一骑绝尘,没有给其他赛手机会,获得冠军。而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战的伦迪开局稳守第6位,比赛后半段伦迪突然对前面的赛艇发起猛烈冲击,最后以第5名冲线,获得7个积分。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另外一名赛手卡尔索最终获得第9名的成绩。

  赛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应该来说表现不错了,在今天的这个比赛里面,一个第5名一个第9名来说应该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希望明天能够进一步,是在前三名。能往前走一点,这是我的一个期望。”(来源:广东台体育新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