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受伤病困扰状态低迷 超级丹轻松获胜取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2: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受到恐怖袭击威胁的羽毛球世锦赛昨日在印度如期开幕,首日比赛,中国队战绩不佳,二号男单鲍春来竟然以0:2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18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爆出本届世锦赛首轮最大冷门。

  作为赛会11号种子,鲍春来最近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昨天输给帕尔亚玛后,他赛后的表情非常沉重,甚至表示:“场地情况很好,风向也不错,没有什么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输球。”

  与队友鲍春来相比,林丹的发挥明显要稳定得多,本届世锦赛林丹的首个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由于两人实力差距悬殊,因此林丹非常轻松的以2:0横扫对手,在顺利晋级32强的同时,林丹也创造了自2006年以来世锦赛11连胜的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