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黄妙珠尤丽安蒂横扫 王仪涵谢杏芳对手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开战,女子单打首轮波澜不惊,几位种子球员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王仪涵和谢杏芳的第二轮对手也揭晓。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并没有中国女单出战,而其他种子球员都顺利赢得胜利。11号种子德国的申克用时30分钟就以21比8、21比12直落两局击败印度的穆塔卡。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妙珠迎战美国的波尔,结果黄妙珠仅仅用时19分钟就以21比4、21比6连下两城轻取对手。

  15号种子印尼的尤丽安蒂同样轻松晋级,她以2比0(21比6、21比2)击败瑞典的汉森。其他比赛中,日本的后藤爱、比利时的谭莲妮(音译)、保加利亚的泽奇里等都顺利获胜通过首轮。第二轮中,首轮轮空的王仪涵和谢杏芳将分别迎战苏格兰的艾格斯塔夫和保加利亚的泽奇里,头号种子周蜜将出战新西兰的陈凯(音译),黄妙珠和后藤爱将捉对厮杀。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黄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