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沙排冠军达豪瑟/罗杰斯豪取何梦莎赛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冠军菲尔•达豪瑟(Phil Dalhausser )/托德•罗杰斯(Todd Rogers)在世界沙排巡回赛——何梦莎海岸公开赛上实现了四连冠,本次夺冠也是两人在本赛季沙排巡回赛中夺得的第五个冠军。

  达豪瑟/罗杰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六号种子选手布雷德•柯南(Brad Keenan)/尼克•卢瑟娜(Nick Lucena),决赛中达豪瑟/罗杰斯与二号种子选手约翰海登/肖恩斯科特相遇。

  首局奥运冠军组合以18比21失利,第二局达豪瑟/罗杰斯以21-15获胜将大比分为1-1。决胜局达豪瑟/罗杰斯在以7比6领先后、随即以一波5-0的强硬攻势取得了决定性优势。最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2-0击败对手卫冕成功。

  这也是5个月以来他们在AVP沙排巡回赛赢得的第一个冠军。达豪瑟说赛后表示:“比起连胜来、更让我感觉不错的是我们能够重回冠军领奖台。”(刘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