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田径世锦赛邀请两位传奇巨星后人观战及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5:00  新京报

  本报讯 柏林田径世锦赛临近,众多大牌明星即将在跑道上亮相,而观众席上也不乏重量级人物。近日,世锦赛组委会透露,为纪念63年前欧文斯和卢茨朗的友情,组委会已经邀请了两位传奇明星的后代前往观战,并将为跳远项目颁奖。

  1936年柏林奥运会,4枚金牌成就了欧文斯的田径巨星地位。在跳远决赛中,卢茨朗作为唯一一位可以和欧文斯PK的选手,在欧文斯预赛险些被淘汰之际,无私地帮助了对手,最终欧文斯在决赛中顺利摘得金牌。后来,卢茨朗在二战中丧生,但欧文斯一生都铭记着这位朋友。

  即将开赛的柏林世锦赛上,组委会力邀欧文斯和卢茨朗家人来现场观战,据悉,欧文斯的孙女和卢茨朗的儿子将会到场,并共同为男子跳远决赛颁奖。

  “看欧文斯和卢茨朗肩并肩出现在一起,这将为我们提供长久的精神鼓舞。”美国田协秘书长道根说:“对我们来说,没有人能超越欧文斯先生留给我们的遗产,而协助欧文斯和卢茨朗家庭再次聚会是我们的荣幸。”(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斯 卢茨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