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李晓霞发挥不如刘诗雯 决赛对她是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0: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乒超半决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以3-2战胜广东珠江怡景湾晋级决赛,其中第一主力李晓霞在与刘诗雯的直接对话中负于对手。“今天李晓霞的发挥不如刘诗雯,刘诗雯打得特别积极主动。”赛后,山东队主教练于国鹏分析道。

  在首次出场以3-1战胜曹幸妮后,李晓霞第四盘再次出场面对刘诗雯。两队的上一场交手中,李晓霞优势明显,以3-1战胜了刘诗雯,但本场比赛,李晓霞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以0-3负于对手。

  “第四盘出场时,李晓霞的体力有些下降,技术发挥受到了一定影响。”于国鹏说。首局比赛李晓霞以6-11不敌对手,第二局,双方一直咬得比较紧,但李晓霞在关键时刻没有咬住,以8-11再失一局,并在第三局很快以4-11不敌对手。“李晓霞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对开局遇到的困难准备不是很充分,在气势上被对方压住了。刘诗雯今天无谓失误很少,搏得也很凶。她们俩之前交手过很多次,谁在场上发挥得好一些,谁就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于国鹏说。

  决赛中,山东队的对手将是北京队,在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李晓霞曾经输给过对方主力张怡宁和丁宁,因此决赛将是对她的一大考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