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陈文园进决赛 赵玲将争夺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李嘉 肖春飞)2009年国际射箭联合会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7日进行了男、女个人赛及团体混合赛的淘汰赛,其中中国选手陈文园闯入了男子反曲弓的决赛,而赵玲在女子反曲弓半决赛中被韩国名将尹玉姬淘汰,将争夺铜牌。

  陈文园在当日的男子反曲弓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他半决赛中遭遇韩国名将林东贤,并在起先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13:112险胜对方。

  陈文园赛后说:“最后这场半决赛是今天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对手水平很高,我的压力也很大。我完全是抱着‘拼一下’的心理去比赛,能赢对方也并不代表我的水平比较高,只是发挥得好。”

  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吴镇赫以114:112战胜了马来西亚选手张周贤。

  中国女选手在反曲弓半决赛后全部落马,射箭世界杯上一站克罗地亚站的冠军赵玲在半决赛中遇到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尹玉姬,后者以113环把命中107环的赵玲挡在决赛之外。

  赵玲说:“我今天只有首轮发挥得好,后面比赛都只发挥了基本水平,如果能把握好,成绩应该还能更好。与尹玉姬比赛感觉很兴奋,我一直期待能在世锦赛前与韩国选手‘拼’一下。我的实力确实和她有差距,但是和她比赛能让我自身有提高。”

  另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选手贝·舒以109:107战胜了韩国选手郭艺智。赵玲将与郭艺智在9日争夺铜牌。

  中国队当日凭借陈文园和赵玲的稳定发挥还闯入了反曲弓混合团体赛的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以148:137战胜了法国队。中国队将在9日的决赛中与韩国队争夺此项目金牌,韩国队在半决赛中以153:143战胜了印度队。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铜牌战中法国队以140:136战胜印度队夺得铜牌。

  7日还进行了男、女复合弓个人赛和混合团体赛,复合弓是非奥运项目,中国选手实力普遍偏弱,中国男队止步第二轮,而中国女队的两名选手均在首轮就被淘汰。

  复合弓混合团体赛中丹麦队与墨西哥队将在9日争夺金牌;铜牌赛中意大利队以153:152战胜了俄罗斯队。

  8日将进行团体淘汰赛,个人奖牌争夺战和团体金牌决赛将于9日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射箭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