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河南站在即 梁文博力压丁俊晖成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28  华奥星空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第三站“高谷”杯郑州公开赛将于8月1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战幕。海口站冠军梁文博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成为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目前中国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则以2号种子的身份参赛。

  今年的中国巡回赛在此前三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革,种子排位和赛程都更加合理,而且奖金大幅度提高,总额已经超过15万人民币。继张家港和海口站成功举办后,郑州站比赛也随之出炉。

  郑州站比赛汇聚了国内的所有顶尖高手,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留洋球手则是最为耀眼的明星。而本次赛事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那就为9月初开始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杯练兵。

  在中巡赛海口公开赛中,梁文博在决赛中以5比4战胜丁俊晖夺冠,结束了后者中巡赛三年不败的神化。而前不久的BTV杯以和香港邀请赛,梁文博更是大放异彩,击败了马奎尔、亨得利等多位世界顶尖高手,也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从梁文博近期的强势也不难看出,中国最具人气的两位斯诺克球手如今水平已经非常接近,他们无疑是本次赛事夺冠大热门。如果两人能一路过关斩将再度会师决赛,那又将是一次人气颇汪的对决。

  从去年的中巡赛总决赛到如今,丁俊晖和梁文博共有三次交手,丁俊晖在总决赛和世界锦标赛首轮都战胜梁文博。不过海口站比赛,梁文博打了一漂亮的翻身仗。(记者 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