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以丰富活动迎接奥运举办一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张舵)记者7日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了解到,为迎接“奥运会一周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从8月7日到9日,奥林匹克公园内将陆续举办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论坛(7日)、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8日)、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主题成果图片展(8日开始)、万人太极拳表演暨吉尼斯纪录申办活动(8日)和北京社区游泳比赛等大型活动(8日、9日)。

  7日上午,奥林匹克公园内游人如织,鸟巢、水立方等场馆设施前不少等待购票参观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在“奥运会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等仍实行购票参观。(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一周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