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伤势恢复八九成不影响比赛 力拼林丹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42  中国体育报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单“三虎”之一,鲍春来的伤势备受关注,世锦赛开赛在即,鲍春来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八九成,基本不会影响比赛。”

  鲍春来的膝伤属于老伤,对于他的伤势,国家队曾经在今年3月份组织过专家以及教练会诊商榷,最终决定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6月底,国家羽毛球队大部队到 青岛集训时,鲍春来并没有随队,而是孤身一人到香港治疗膝伤。据了解,香港理工大学的医疗专家专门为鲍春来安排了康复计划,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治疗,鲍春来 的伤势基本好转,“已经恢复了八九成了”,鲍春来表示。

  由于治疗期间还要肩负训练任务,回到北京的鲍春来明显比以前瘦了许多。

  虽然伤势已经基本上不会再影响自己打世锦赛,但是另外一个困难是鲍春来所必须面对的。按照抽签,本次世锦赛男单第三轮,鲍春来就极有可能迎战队友林丹。 在之前的两届世锦赛上,林丹都击败了鲍春来,2006年是在决赛,2007年则是在半决赛。对于此次的提前遭遇,鲍春来倒是显得非常淡然,“自己现在的心 态还是比较平静的,如果碰到了,那就按照正常去打。”在球队青岛集训的最后一次对抗赛上,由于鲍春来临时感到身体不适,本来被安排的与林丹的对决没有出 现。“自己因为伤病确实已经很久没有跟林丹进行对抗了,最近看林丹打队内比赛,状态还是不错的,但到了世锦赛上,自己肯定还是会全力去拼,争取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