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发碧眼性感歌星将进体坛 继承父亲传奇衣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金发碧眼性感歌星将进体坛继承父亲传奇衣钵(图)

布鲁克-霍根

金发碧眼性感歌星将进体坛继承父亲传奇衣钵(图)

女从父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英国媒体近日曝出一条重磅消息,娱乐圈的性感歌星布鲁克-霍根有望女从父业,进军职业摔跤界,成为一名女职业摔跤手。

  布鲁克-霍根是职业摔跤传奇巨星、12届世界重量级冠军胡尔克-霍根的爱女。胡尔克-霍根是美国职业摔跤的代表人物,不仅在摔跤界声名显赫,还进军好莱坞。布鲁克-霍根从小就接受老爸的熏陶,长大后成为了歌星和演员,在美国超级体育明星女儿当中,无论从自然美、诱人程度和身条来看,霍根排名第一无可非议。

  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布鲁克-霍根透露:“WWE(美国职业摔跤联盟)告诉我,如果我想成为一名职业摔跤手,那我需要做的只是跨入这扇大门,他们会立刻给我这份工作。我能够狠狠向对手踢去,因为我真的很强壮,从我12岁开始,我的父亲就开始训练我。”

  金发碧眼的布鲁克-霍根是标准的欧美美女,在歌坛热辣性感的作风也是标志招牌,加上职业摔跤的传奇父亲,如果能够将她招入职业摔跤联盟,那么对于这项在美国风行的竞技而言,无疑将增添更多人气。而且布鲁克-霍根才21岁,有着绝对的培养前途。

  布鲁克-霍根还表示,自己的父亲退役时可能会考虑举办一系列的巡回赛,当然,目的更多是为了问候所有的粉丝,并向他们说再见。“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我知道他还没有准备好。”布鲁克-霍根说道。

  (一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霍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