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姵延生日前遭球拍误伤右眼 与队友偷偷唱歌过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是香港羽毛球队“黑妹”叶姵延的22岁生日,然而“寿星女”右眼却出现可疑的瘀清!原来右眼早前不幸误遭队友的球拍打瘀。

  叶姵延昨日接受采访时,右眼瘀黑一度被记者误以为黑眼圈,后来她笑着揭开谜底:“右眼于一周前被队友用球拍击中,不幸遭殃。之前连眨眼也痛,现在好多了。”

  “寿星女”昨日训练表现勇猛,频频举拍扣球,早前为提升自身力量及速度,她不惜努力增磅,当前59公斤的叶姵延称:“现在已成功增重10磅,我要再接再厉,将体重增至61公斤。”她随即指着身穿的运动裤表示:“如果我的腿部肌肉能将这条裤挤满,我就满意了。”

  与队友偷偷唱K庆祝

  另外,“寿星女”还跟记者透露:“我今晚(昨晚)打算与队友去唱K庆祝生日,但不可以跟教练说。”叶姵延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身体状态尽快回升,港队能于赛事所向披靡。(香港《文汇报》实习记者 曹姬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