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8全民健身日助威WMA 赛场内外全民习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8月8全民健身日助威WMA赛场内外全民习武(图)



  新浪体育讯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二轮山东兴武堂对阵广东搏牛的比赛于8月6日晚19:00火热开打。比赛前,在揭幕战中惨败的山东兴武堂的总经理孙国亮表情比较凝重,而广东搏牛俱乐部的的董事长李尚贤的表情也不轻松。给我们疑问的是兴武堂在这场比赛中能否有突破?搏牛又是否能继续保证良好的发挥?这些都让每一个观众期待着。也许是因为各种疑问与期待的堆积,又或许是因为兴武堂在揭幕战后的低调,所以这场比赛中的现场观众非常期待兴武堂的再次亮相。他们异常的热情,赛前就有节奏的击掌欢迎选手的出场。啦啦队也是尽情扭动身姿,展现着炫舞的激情。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观众没有失去期待,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的选手都有强烈的意识用30招技法去打,虽然技法运用相对比较单一。兴武堂的运动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与放松是一种突破,虽然他们最后还是以一分之差输给了搏牛,但是依然展现出了董事长初勇所说的“荣辱与共,不离不弃”的精神。

  广州永侠俱乐部的董事长陈永霞对这场比赛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问到她对哪个运动员的表现印象深刻时,她说:“第一局比赛中的衣风春这次发挥得不错,虽然在揭幕战中败给了我们的选手,但是他以放松的心态,良好的体能,主要以单鞭与左右分脚等技法赢得了对方选手,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惊喜!”

  广东搏牛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尚贤也表达了自己对第一局比赛中对方选手的熟练技法,良好体能的赞赏,他表示:“第一局比赛整体打的最精彩。”而自己俱乐部的选手薛志强也打出了一些技法,左右分脚、上步七星、金鸡独立等,虽然有的没有得分,但还是展现了30招的技法,这也算是此选手个人的一个突破。他感慨:“这是薛志强人生中的第二场比赛,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好好发挥。”

  赛前,黄山市体育场馆外是格外热闹,一边是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纪念品的售卖处,纪念品的种类繁多,有WMA的T恤、圆筒包、雨伞、帽子、项链、毛巾和浴巾等,引来了很多市民的关注,纷纷挑选他们觉得有意义的纪念品。“我们比较喜欢WMA的T恤与项链,可以穿戴,方便漂亮,最有纪念意义。”这些纪念品在WMA红色背版的衬托下也显得格外亮丽。而场馆外的另一边是黄山市市民们积极地锻炼身体,打篮球、跳舞、滑滑板,给WMA大赛的场馆也增添了动感。

  赛后的场馆外,为迎来8月8日全民健身日,黄山市民自发地在场馆外集体洗脸太极拳,场面壮观,市民们摆出了八卦阵的造型,步调一致,与场内激烈的比赛遥相呼应。

  就在这样的热闹下,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了。总体来看,第二轮的第一局比赛明显要比第一轮打得放松,所有的运动员都坚持以打30招技法为原则而努力打好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此情此景令人感受到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魅力,被它的感染力所吸引。市民们表示都很关注WMA,比赛能在黄山举办,他们感到荣幸与自豪。市民们用热烈的声音在WMA场馆外大声地说:“我们爱WMA! ” 黄山市民对WMA的热情洋溢在黄山市的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