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世锦赛李永波放言目标三金 最担心球员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严励成 记者 陈华)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抵达印度海德拉巴,参加8月10日至16日在那里进行的第17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队这次金牌数底线是3枚。

  2007年马来西亚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拿到了3枚金牌。对3金目标,李永波表示“不苛求”:“新的奥运周期刚开始不久,这次比赛还是以锻炼和磨合队伍为主,不会给队员们制定苛刻的目标。”

  李永波认为,本次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面临两大困难。首先是比赛签位不利,“尤其是男单,林丹和鲍春来很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就会碰面”。男单中国只派出3名选手参赛,但李永波说,中国男单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

  李永波还说,他最担心的是球员的安全问题。因此,这次中国队明确规定,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期间不允许随意外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