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奥火炬手相聚北京 重温奥运激情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奥运会周年华诞之际,中国火炬手联盟(筹)的十二个分会、五十名火炬手相聚在北京,重温北京奥运激情。

  火炬手代表应邀参加了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举办的“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音乐晚会”。五十名火炬手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北京奥运圣火“关爱、和谐”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与发展,推动中国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和运作。

  虽然奥运圣火已经熄灭,但是奥运精神却已长燃在每个人的心中。中国火炬手联盟(筹)是北京奥运火炬手共同发起、组建的公益性社团组织,也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由火炬手发起的公益性组织。

  中国火炬手联盟(筹)自成立以来,以奉献关爱,回报社会为立会之本。短短九个月,便与上海交大、南昌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共同举办了多场“青年成长论坛”,指导高校学生创业、就业。同时,还在各地组织了二十多次捐助宏志班、携手安琪之家脑瘫儿童等各类公益活动。

  中国火炬手联盟(筹)自成立以来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今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万捷向国务院提交了《关于批准成立“中国火炬手联盟”的提案》,提案中对联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重的期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火炬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