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健横渡队首获冠名赞助 新队名征战金门海峡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日前,中材集团正式冠名中国横渡第一人张健创建的横渡队。这是张健横渡队成立以来首次获得冠名赞助,横渡队将以中材张健横渡队的名义参加8月的厦门—金门海峡横渡活动。

  自上个世纪末开始,张健多次完成公开水域横渡壮举,被誉为“中国横渡第一人”。张健说:“我们的发展思路是,从一个人到一个队,再到横渡段位,再到一项赛事,最终形成自主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健 横渡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