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指导仲满练“武极” 奥运冠军体会心体谐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在京指导由自己创造的“武极”这一最新的男性健身法,为首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献礼。这是由阿迪达斯和李连杰联手推出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冠军仲满走进“武极”健身明星房,体会了“心体谐一”的境界。

  昨天下午,李连杰、何润东、仲满等各界名人走进“武极”明星健身房。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随着教练做起“武极”。不一会儿,仲满的汗水流了下来。他说:“这和练习击剑一样,要求身心合一,有动有静。”

  水、土、火、风是“武极”健身法的核心内容。“武极”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并融会贯通瑜珈和普拉提等现代健身元素。李连杰说:“我希望人们在练‘武极’时,脑子里能干干净净,没有杂念。”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民健身日,李连杰说:“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点燃大众对运动的热情,每个人都有可能体会到‘心体谐一’。”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