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感叹丁俊晖真的不能再输 有可能去英国随行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42  我的台球网

  8月6日消息,正在国内休假的丁俊晖从江苏启程前往广东深圳探望自己的恩师伍文忠。据伍文忠介绍,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丁俊晖将在深圳练球,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郑州公开赛以及9月7号即将开战的上海大师赛。

  “这次小晖主要回来看我,顺便让我带他打接下来的中巡赛第三站正赛,然后调整下状态备战上海大师赛。”在接受采访时,伍文忠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丁俊晖在英国战绩一直不佳,世界排名一跌再跌。今年3月31日,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中不敌伍文忠弟子旅英小将肖国栋,在即将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同时止步中国公开赛首轮并差点儿泪洒赛场。在随后的世锦赛中,丁俊晖首轮赢得了与梁文博的中国德比战,但在接下来与亨得利的比赛中,他10-13不敌亨得利再次止步16强。

  从英国归来后,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的丁俊晖在决赛中4-5不敌梁文博,三年来第一次在自己的后花园丢掉了冠军宝座。而在接下来的江苏精英赛中,丁俊晖在一路跌跌撞撞进入决赛后,以0-6惨遭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横扫,卫冕失败。

  “小晖真的不能再输了,今年要是跌出前16那就很麻烦了,想再回去就不容易了。现在经济不景气,如果赞助商再跑掉,那不仅会影响到小晖,可能现在正在中国上升的斯诺克运动都会受到影响。”伍文忠告诉记者。

  在教练蔡剑忠屡次被英使馆拒签后,丁俊晖多年在英国“孤军奋战”,而这也可能是他战绩不稳定的原因之一。在确定带丁俊晖出战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后,伍文忠是否会带丁俊晖去英国征战职业赛也值得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伍文忠说:“还是先把这两个比赛打好吧,看看上海大师赛的成绩,如果打的好也不排除我有可能去英国带小晖,但是现在一切都好没定。”

  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即将于8月18号在郑州开打,丢掉卫冕冠军宝座的丁俊晖能否在郑州重新夺回王座值得关注。而09-10赛季首战职业赛上海大师赛也将在不久后在上海进行,在世台联将上海大师赛积分上调之后,丁俊晖要想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排名,在本土出战上海大师赛将是绝佳的机会。

  在之前的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最好战绩仅为16强,而本赛季上海大师赛签表已经公布,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傅家俊、塞尔比被同分在“死亡之区”3/4区,在回归恩师伍文忠后,丁俊晖能否绝处逢生再创佳绩,是否能够在新赛季伊始就牢牢掌握主动权,所有谜底将在上海大师赛后揭晓。(文/MY147 修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