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河南女排抽得上上签 能否进前8还要看自己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36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我们这次算是抽了个上上签,但能否打进前八名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发挥。”昨天晚上,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欣喜地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参加十一运会的12支女排队伍在江苏太仓进行了决赛阶段分组抽签,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抽到了一支好签,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有东道主山东,以及上海、四川、浙江和北京。从实力上分析,上海、四川高于河南,浙江也略强,山东和北京与河南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河南发挥好了,有跻身前八的希望。如果分在A组,则“必死”无疑。因为该组的八一、天津、辽宁和江苏4队实力明显强于河南,而每组只有前4名才进军前八,否则只有争夺第9名的份儿。

  程慎修介绍说,要实现这个理想,还需要一场场地拼。山东作为东道主,实力自然不容小视,就是成绩不如河南的北京也不好对付,他们拥有新国手薛明、曾春蕾,再加上届时从意大利回国参赛的前国手冯坤,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