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奥运冠军退出羽球世锦赛 蔡赟/傅海峰机会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德拉巴8月6日消息,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下周一(10日)将在印度海德拉巴揭开战幕。根据世界羽联最新公布的签表,包括男双奥运冠军、印尼名将基多/塞蒂亚万等在内的诸多球员在赛前放弃了比赛,混双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更是不战而胜,直接挺进16强。

  从签表上看,五个单项都有选手退出,其中男双成为重灾区,共有包括基多/塞蒂亚万在内的4对选手弃赛。由于第一轮轮空,印尼组合的退出使得中华台北选手胡崇贤/蔡佳欣也是直接晋级16强。同时,本区的出线形势将陷入混沌。日本的14号种子早川贤一/数野健太最有希望领走8强入场券,不过韩国的柳延星/赵建佑和台北组合也都具备一定实力。基多/塞蒂亚万的退出同样使得同在上半区的中国名将蔡赟/傅海峰和丹麦的前世锦赛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进入决赛的希望大增。

  除基多/塞蒂亚万外,其他退出的选手多来自欧美,其中男女单打各三人,男双4对,女双和混双各两对组合。

  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0日13时(与北京两个半小时时差,北京时间为15:30)正式拉开战幕,五个单项的决赛安排在北京时间16日16:30左右开始。(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蔡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